萧萧萧萧翊

连载中,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。 wb@萧翊_惊鹭_红烧肉_

【叶蓝/蓝】关于我的却与你无关的人生

在第十区遇到君莫笑的时候我23岁,大学毕业一年,荣耀五年。

叶修宣布退役的时候我25岁,没喝酒,猛灌了两瓶可乐,呛得眼红鼻酸。

从蓝雨俱乐部辞职的时候我28岁,投了18份简历才被一家小公司录取,真巧。

叶修辞去国家队领队的时候我33岁,结婚两年,儿子一岁三个月。妻子是在荣耀里认识的,来自第十区,ID沉玉。

儿子高考那年我50岁,儿子结婚那年我58岁,孙子出生那年我60岁。

系舟是我们之中走得最早的一个,死于肺癌,以前抽烟也抽得特别狠。住院的时候我也去看了,他只说了一句话。他说都过去了。我说嗯,都过去了。那年我65岁。

最后一次在电竞之家看到叶修的消息的时候我72岁,消息只占了很小一个版块,寥寥几百字报导了他的死讯。那年我退订了坚持五十年的电竞之家。

陷入昏迷的时候我已经84岁了。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到当年才二十来岁的我举着工作牌说我叫许博远,他笑着点头说你好。

有的人不一定是你这辈子最深爱的,但他却会是你这辈子最难忘的。

这是关于我的,却与你无关的人生。

上一篇
评论(46)
热度(3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萧萧萧萧翊 | Powered by LOFTER